是故空中无色,无受想行识,无眼耳鼻舌身意,无色声香味触法,无眼界,乃至无意识界。

Hot Hands - Darius

chillout music:

大中午,推荐一首棒棒的电音

法国作者,名字叫做Darius,不是百度百科上那个Darius


hot hand在我心里算是top级别的电音,知道的人不多,算是Darius的代表作

为什么在我心里能到top,是因为现在电音普遍听起来元素太多了,而且旋律感觉有点儿不太成型,好多电音专辑听起来特么就像是个demo。。。

hothand这种元素少,旋律有冲击感的作品真的不多。(没错我就是lowb旋律对我来说就是蛮重要)


放一个听电音的小tips

1.请在晚上听(所以我现在中午推是有病吗)


2.别带耳机了,开音响ok?那些烧耳机的也花点心思买个入得了耳的卧室音响了好吗?


3.自备啤酒香烟,如果想蹦跶一下,确保自己要么蹦的好看,要么周围没人,要么不要脸。


4.请不要以更爽的飞叶子为目的去听任何一首歌。


评论
热度(8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