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故空中无色,无受想行识,无眼耳鼻舌身意,无色声香味触法,无眼界,乃至无意识界。

焦平面:

焦平面×LOFTER第十二、十三期活动结果出炉!


金气秋分,风清露冷秋期半,一年中仅有两天昼夜对半开,过了今晚,便开始了夜长梦多的时日。杭州已然是满城桂花开,虽然住在六楼,每天早晨梦醒却都能逮到窗外溜进的阵阵桂香。人说金九银十,秋天要好好赚钱,要好好拍照,要吃好多好吃的。秋天一夜凉于一夜,趁机推荐小森林这部电影给大家暖暖心。祝诸君秋天快乐~


这次因为时间有些长了,所以一次性出两期,还请见谅哦~


第十二期被选中的作者为Lofter用户 @喵samuel   @銘酥   @太阳婆婆Mendy ,每人将获得焦平面送出的五张免费冲扫券。其中, @喵samuel  的一幅作品将会被制作成明信片,发放给所有焦平面的新老客户。


第十三期被选中的作者为Lofter用户 @小灰不爱喝牛奶   @Angelos曉 原   @Patrick ,每人将获得焦平面送出的五张免费冲扫券。其中, @小灰不爱喝牛奶 的一幅作品将会被制作成明信片,发放给所有焦平面的新老客户。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